工作动态: ·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07-09      ·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07-09      · 关于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的通知    05-31      · 关于做好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05-29      · 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05-28
 
 
 首页 
 组织机构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历届党代会 
 代表心声 
 发展巡礼 
 学校首页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产学研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11:41 产学研合作处  产学研合作处

为纪念建党97周年,产学研处党支部于6月28日开展了以“筑坚强堡垒,树党员形象,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属部门产学研合作处和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在支部书记苗金燕的带领下,产学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乘车前往江津区,在中电建路桥集团重庆江习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92级校友乔钢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重庆段)项目,实地重点考察了三个方面:一是重庆市第一座山区大跨度悬索桥、第一高桥---笋溪河大桥;二是四面山特长隧道,该隧道在国内取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性专利授权15项、省市级QC成果6项;三是考察了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接的江习高速公路江津四面山互通匝道设计项目。

笋溪河大桥合影留念

校企双方对接了后续产学研合作事项,就进一步联合开展工程项目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以及下半年赴我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等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产学研合作处、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及《唐良智市长在全市高校“双一流”建设和科教人才强市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聚焦“双一流”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创新发展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弘扬立德树人、敬业笃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重庆市建设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聚势赋能,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网络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