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07-09      ·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07-09      · 关于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的通知    05-31      · 关于做好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05-29      · 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05-28
 
 
 首页 
 组织机构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历届党代会 
 代表心声 
 发展巡礼 
 学校首页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
2018-05-25 11:20 国际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务骨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5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支部委员培训。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航运学院党总支一起在航运学院会议室开展题为“如何做好高校院系党建工作”的专家讲座,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铜铃主讲。

第二阶段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学院党总支黄廷强副书记做了“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讲座;张波书记做了“如何加强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讲座。参加培训的包括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网络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