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07-09      ·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07-09      · 关于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的通知    05-31      · 关于做好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05-29      · 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05-28
 
 
 首页 
 组织机构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历届党代会 
 代表心声 
 发展巡礼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7-10 14:01  

7月8日19:00,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受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会议由宋飞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宣读了上级同意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全体纪委委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宋飞当选学校纪委书记,刘一华当选学校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提交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宋飞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学校纪委书记对新一届的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纪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确保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新一届纪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党章》和《监察法》所赋予的职责,持续推进“三转”,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全面履行好监督职责,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树立新一届纪委班子良好形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成员要有新气象,要以崭新的风貌做好纪律检查工作。新一届纪委班子要成为学习型班子,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要成为务实型班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成为廉洁型班子,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

宋飞强调,新一届纪委肩负着党和全校师生的重托,任重而道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须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忠于职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书记:宋飞

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副书记:刘一华

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宋飞、刘一华、石加友、邵旭平、罗珣(女)、周佳(女)、胡浩。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网络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