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07-09      ·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07-09      · 关于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的通知    05-31      · 关于做好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05-29      · 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05-28
 
 
 首页 
 组织机构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历届党代会 
 代表心声 
 发展巡礼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十次党委常委会:审定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2018-06-07 20:31 政策法治办  党政办、政策法治办

2018年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十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审定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校属各单位特别是科技处、研究生院、人文学院、设计学院、土木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强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主动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发展。要抓住重庆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交通、人文、旅游、艺术等学科优势,围绕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人文艺术景观设计、旅游管理服务等产业需求,进一步凸显交通+旅游、交通+艺术学科特色,提升学科内涵和核心竞争力,努力为重庆旅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关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情况的报告,同意确定李天安等30人为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同意确定宋飞等10人为学校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会议要求,组织部要继续对各二级党组织加强指导,强化规范,扎实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天安主持,在家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网络工作部    版权所有